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银行简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9:31 北京商报

  发卡不足300万

  银行难赚到钱

  《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光大银行副行长李子卿日前坦言,国内银行发卡规模须达到300万张以上才可能盈利。

  李子卿透露,目前银行信用卡业务收入主要依靠商户回佣,各家银行在发卡时则力求为持卡人提供更有特色的刷卡服务,以刺激持卡人多刷。

  浦发银行分行行长

  60岁后能以房养老

  《武汉晨报》报道,浦发银行武汉分行行长马德龙近日提议,银行应创新贷款模式,让贷款人用房产“反哺”晚年生活。即便老了也可经常旅游、打打高尔夫。

  这种贷款模式,银行界正规叫法是“住房反向抵押贷款”,既贷款人年轻时按揭买房,年老时以房换钱,目的是为养老。

  上海工行

  打新股产品遭质疑

  《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近日,有人公开质疑工行“稳得利”打新股理财产品,称该产品刻意强化“保本策略”,有误导消费者之嫌。

  工行人士解释称,打新股理财产品所指的“保本策略”,并不意味着保本,而是能够较大幅度地减少风险。去年A股市场发行70多只新股,仅有1只新股上市首日低于发行价,因此打新股产品的风险相对较小。

  银行出现“号串串”

  肯出5元不排队

  《成都商报》报道,成都某支行银行两名违规擅自卖号的保安被停职。一个能提前办理业务的号码,竟然被卖到了5元一张。银行业内人士称,银行里揪出“号串串”,闻所未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