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综合财经要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0:01 生活新报

  □ 南山集团将独吞南铝增发股

  泛海建设类似,南山铝业成为第二家将其他投资者阻挡在外而只向大股东实施定向增发的公司。按照南山铝业昨天刊登的公告,大股东南山集团将独家“吃下”最多7亿股定向增发股份。

  (中国证券报)

  S东锅收购东方重机30%股权

  正处于股改及整体上市进程中的S东锅,日前又有大动作。公司拟向控股股东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收购其持有的东方电气(广州)重型机器有限公司30%股权,收购价格为1.74亿元。收购完成后,S东锅将成为东方重机第一大股东。(证券时报)

  □ 基金经理传授选股四原则

   经过一周多的大幅下挫后,市场近期展开反弹,基金也因此全线上涨,其中博时旗下主题行业基金2月8日以2.97%的日净值增长率位列当日开放式基金涨幅第三位。在去年12月18日进行大比例分红至一元附近后,博时主题行业基金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净值增长。截至2月8日,该基金净值为1.2348,累计净值为2.1558。

  博时基金经理詹凌蔚介绍了选股四原则:第一,看这只

股票有没有足够的安全边际;第二,公司的动态回报率是否有提升的可能和趋势;第三,所买的资产是否由一个负责可信、能力到位的管理层在管理;第四,资产的交易价值是否合理甚至低估。

综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