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携手“股神”巴菲特 投资海外收益不封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40 生活新报

  光大银行“同升二号”昨起在昆上市沃伦·巴菲特——闻名全球的“股神”,吉姆·罗杰斯——量子基金创始人之一,马克·莫比尔斯——最知名的“新兴市场股票基金经理”,比尔·葛罗斯——全美最伟大的债券投资人。如果能和他们一起投资,分享他们的投资理念,相信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事情,这种机会如今被你撞上了。记者从光大银行成都分行获悉,一款名为“同升二号”的股票联结型个人理财产品从昨日起正式在昆明上市。据悉,这款产品的投资目标,正好是4位大师管理的旗下股票或核心基金,更可观的是最终收益上不封顶。

  与大师们共进“晚餐”,你千万别以为要掏出很多钱?其实,你仅仅需要5万元人民币或等值5000美元,入场券就轻松到手了。

  本期产品的投资期限为1.5年,为了让投资者充分享受到大师们带来的丰厚收益,无论银行还是投资者在此期间都不能提前终止协议。在这段时间里,光大银行会对锁定的一篮子股票基金的走势分18个月进行观察,每个月为1个观察期,最终收益上不封顶。

  如果你选择用人民币投资,不必担心

汇率风险,不过人民币投资的参与率只有60%。也就是说,你最终只能获得一篮子股票基金实际收益的六成。相反,如果你选择用美元投资,参与率就是100%,被盯住的一篮子股票基金的收益也就是你最终获得的收益。

  据了解,该产品从2月5日起在光大银行各大网点销售,同时,光大银行还推出阳光

理财C计划人民币
理财产品
,年收益3.20%,5万元起;阳光理财“同赢三号”打新股理财产品,光大银行继续利用银行的专业投资理财平台,发挥银行专业理财的能力和运用资金的丰富经验,以“精品银行、精心理财”为经营理念,光大银行就是“理财银行”,已经广为投资者所认同。产品的相关信息,你也可以拨打该行客户服务电话95595或登录www.cebbank.com查询详情。

简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