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新东方季报盈利超8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2: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京) 昨天上午,新东方发布了未经审计的2007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新东方第二季度盈利将超800万。

  据了解,新东方第二季度总净营收为人民币1.69亿元,比上年同期的人民币1.272亿元增长32.9%。截至2006年11月30日的第二季度,新东方净利润为人民币820万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人民币870万元。

  新东方教育集团对外宣传负责人王立表示,这是新东方上市后发布的第二次财报,其内容因目前只是在美国公布,因此新东方不作出任何评论。

  据悉,

新东方第二季度来自于教育项目和服务的营收为人民币1.5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2.5%。新东方教育项目和服务营收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更多学生参加了新东方语言培训和考试辅导课程。记者:王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