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工商局抽查社会加油站发现 乙醇汽油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14:0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通讯员保华许凌实习生程林记者马辉)昨日,省工商局发布2007年第一号消费安全信息通报:47个社会加油站的乙醇汽油近半数不合格。

  近日,省工商局在省内6个乙醇汽油重点推广区(黄石、襄樊、荆门、鄂州、孝感、随州),开展车用乙醇汽油大抽查,共抽检除中石化、中石油外的47个社会加油站,共51个批次的合格率为53%,其中17个批次未含乙醇,7个批次辛烷值、含氧化合物等超标。

  据悉,辛烷值、含氧化合物不合格,易导致汽车气缸过热、震动,功率降低等,对发动机造成致命危害;严重的还会导致司机恶心、眼睛疼、出现疱疹等现象。

  省工商局表示,将追查不合格汽油的来源,并同时提醒市民,请尽量到信誉高的

加油站加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