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老街庙会增啥节目 你来出点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4:48 生活新报

  市民可拨打热线(0871)5300556把自己想看的庙会节目告诉主办方

  

  2007年昆明老街庙会信息发布才两天,本报就接到了很多市民打来的询问电话。很多读者都很关心庙会有些什么节目、会来什么艺人、什么人主持、庙会几点开始、摊位的具体位置在什么地方等问题。记者就这些问题,采访了本次庙会的主办方云南电视台生活资讯频道。

  

老街庙会增啥节目你来出点子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庙会主办方将开设“征集热点节目”热线(0871)5300556。市民可以把自己想看的庙会节目告诉主办方,主办方将根据市民的要求适当增加节目。两个地点同时演出

  据介绍,本次庙会将于2月23日至3月4日在五华区的昆明老街片区举行。节目演出时间为2月23、24日(正月初六、初七)上午10点—12点,下午1点-3点。庙会将在两个地点同时举行,一个是景星街,节目可能有10个以上,包括花灯、扬琴说唱、评书、花灯说唱等传统节目;另外一个是南屏街,节目也在10个以上,包括烟盒舞、彝族舞蹈、苗族舞蹈、海菜腔等。

  活动期间,在2月23、24日,3月3日、4日还将举行大型的文娱演出活动。据了解,演出由昆明市文化局和云南电视台生活资讯频道主办。届时,他们将邀请专业的电视台主持人、著名的歌舞艺人、云南知名民间艺人、表演团队到现场表演。同时,云南电视台生活资讯频道强势栏目《女人香》、《购物合家欢》、《生活剧场》等将登台。值得关注的是,主办方将邀请2006年青歌赛原生态唱法冠军李怀秀和李怀福现场演唱海菜腔。

  加入台湾娱乐元素

  本次庙会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庙会准备了很长时间,邀请到台湾百是传媒的著名导演前来执导。据了解,吴宗宪、SHE等是该公司旗下的签约艺人。百是传媒将为本次庙会带来强势娱乐元素。此次庙会将由云南电视台著名的节目主持人周燕、蒋林、唐娟等人主持。此次庙会将强调与市民的互动性,主办方将开设“征集热点节目”热线(0871)5300556。市民可以把自己想看的庙会节目告诉主办方,主办方将根据市民的要求适当增加节目。

  招商程序已经启动

  据悉,本次老街庙会的招商单位是云南之江置业有限公司。之江置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老街庙会将于本月16号开始正式招商。招商的项目包括3类:民俗旅游类;风味小吃类;百货小商品类。单位、企业、个人都可以参加招商,该次招商设置了一定的门槛,参加招商的单位及个人要具备正规的经营资格。据介绍,本次招商的流程为:商户预登记(已开始)——正式招商(1月16日开始)——收费及合同签署(预计2月份)。相关事宜可致电之江置业,咨询电话:(0871)3625111、(0871)6266318、(0871)6266328。联系人:李女士、赵先生。

本报记者 姚建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