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市公司净利润同比增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5:12 生活新报

  江南高纤今天首家亮相年报,将拉开沪深上市公司2006年度年报披露的序幕。按照全部上市公司相关数据推测,2006年沪深上市公司将向广大投资者提交出一份亮丽的总答卷:净利润总额有望突破4000亿,与2005年同比增幅达40%以上。

  □ 宝钢海外上市前期工作启动

  近日有消息称,宝钢集团高层已决定将于11月左右在纽交所实施IPO。日前,宝钢集团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目前集团赴海外上市的前期工作已经启动,但由于在海外上市需要做大量的财务及其他方面的筹备工作,上市步伐不会像外界所传的那么快。(上海

证券报)

  □ 两公司本月15日申请IPO

  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三全食品”)、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宏达新材”)将于本月15日申请IPO。三全食品本次拟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宏达新材本次拟发行2800万股。(综合)

  □ 北辰网下配售2亿股16日上市

  □ 兴业银行发行价在15元左右

  据悉,兴业银行拟于本周五披露招募说明书,下周一正式启动其A股IPO路演,A股市场即将迎来第8家上市银行。兴业银行此次拟公开发行13.33亿A股,有机构预测兴业银行发行价将达到15元左右。(证券时报)

  □ 中糖集团悄然饮下S酒鬼酒

  按照S酒鬼酒昨日公布的收购报告书显示,中糖集团控股50%的中皇公司将以36.11%持股成为其新的实际控制人。中皇公司取得S酒鬼酒上述股份,采用了通过拍卖和协议受让的两种形式。(综合)

  □ 同方股份推出期权激励方案

  同方股份昨日召开的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同方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并同意提请该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票期权相关事宜的议案。(综合)

上海证券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