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结构性机会更多在上游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21:11 北京商报

  “我们坚定看好2007年的证券市场,但全年指数像2006年单边大幅度上涨的格局将不会再现,整体波动会加大。结构性机会将更多地出现在上游行业,诸如钢铁、机械、有色等。”华宝兴业2007年一季度投资策略报告如同一份宣言。

  华宝兴业表示,公司所关注2007年的相关政策包括:税制改革、上市公司股权激励、新会计制度施行。2007年影响市场的走势的主要负面因素为: “小非”的减持、股指期货推出和国际股市影响。

  回顾2006年市场,截至2006年12月28日,这一年上证指数上涨121%,而按照申万一级行业分类,涨幅居前的行业包括:金融服务、食品饮料、

房地产、有色金属、商业贸易。其后还包括机械设备、交运设备等。纵观去年第四季度(9/30-12/30),超越上证指数46%涨幅的仅金融服务和黑色金属两个板块。第四季度整个市场的格局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权重股和指数股纷纷成为大盘基金建仓的对象。

  在具体的投资主线上,华宝兴业表示,仍然坚持:军工板块、台海板块、自主创新的装备工业、品牌消费品、购入折价认购权证等。

  在行业配置方面,华宝兴业建议超额配置:金融服务、房地产、黑色金属、机械设备、食品饮料、商业贸易、有色金属、

化工、交通运输、餐饮旅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