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5月入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4:19 生活新报

  记者昨日从百胜中国总部获悉,今年5月,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将正式入驻昆明,成为云南地区首个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

  据了解,昆明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最终选址民升超市滇池店。汽车穿梭餐厅与肯德基普通餐厅的不同之处在于环绕餐厅外围设有一条长约100米的汽车穿梭专用车道,最少可以容纳6至7辆汽车排队购餐。车道下设有先进感应器,一旦车辆驶入,店内服务人员就能及时获取车辆进入信息,并运用店内先进的通讯设备进行沟通,准确而迅速地为消费者准备所需餐点。正常情况下,顾客可“足不出车”,只需约4分钟的时间,便可以完成订餐、付款、取餐、离开整个过程。同时,汽车穿梭餐厅仍然保留传统的堂食区域,满足堂食顾客的需求。

本报记者 马曼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