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今年我省工业增长力争“保14%争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4:18 生活新报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省工业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2007年省政府确定的工业增长目标是“保14%争16%”:全省全部工业增加值增长速度确保增长14%,争取增长16%。

  同时省政府决定,从今年起启动实施“新一轮10户云南地方工业企业(集团)销售收入倍增行动”,目标是:以2006年销售收入1000亿元为基数,自2007年~2010年,通过四年努力,使10户企业(集团)实现销售收入翻一番,即到2010年达到2000亿元,并力争销售收入400亿元以上、300亿元以上、200亿元以上、100亿元以上的企业各有2户。

  要狠抓节能降耗,今年,我省万元GDP能耗降低目标是3.8%,坚决关闭淘汰落后产能,大力发展低能耗、高附加值的高新技术产业、生物产业和轻工业,大力发展工业循环经济,广泛开展全社会节能工作,加快淘汰老旧汽车,优先发展

公共交通。鼓励在公用设施、宾馆商厦、
写字楼
、各类经营场所、居民住宅中广泛采用高效节能产品、家用电器、照明产品和办公设备。

本报记者 杨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