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沪指攻克2800点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1:01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子建)昨日国内保险第一股——中国人寿以37元的高价开盘,百分之百的涨幅大大超出市场人士的预期,给牛劲十足的沪深股市注入兴奋剂,两市出现单边上扬格局。

  昨日,沪指上涨100.60点,收盘2807.80点,成功站上2800点大关,并创下收盘历史新高,涨幅3.72%%。深圳成份指数盘中以7095.73点创下历史新高,收盘7078.59点,上涨208.09点,涨幅3.03%%。

  两市上涨家数接近1300家,而下跌家数仅126家,不过涨停的个股只有22家,比周一少了三分之二,说明在市场的历史高位,投资者追高热情有一定减弱。建议投资者在乐观的同时不要忘记“股市有风险”的最基本常识,对一些涨幅很大、价格远离价值的股票要注意逢高减仓,不要再盲目追涨。

  发行上市

  沧州明珠(002108)今日上网发行,发行数量1440万股,发行价10.16元沃华医药(002107)今日上网发行,发行数量1440万股,发行价10.85元恒宝股份(002104)、广博股份(002103)上市。

  热股扫描

  SST轻骑(600698)嫁入央企豪门

  中国兵装集团从济南市国资委手中接过了SST轻骑全部3.97亿股的市属国有股份,成为第一大股东,这标志着重组工作的顺利完成,将尽快启动股改。该股后市随时有望直线爆发。

  东方智慧研究所

  天津宏峰(000594):火车提速财源滚滚

  公司将收购中铁(罗定)铁路有限责任公司59%%的股权,铁路概念股值得中长线关注。后市的拉升行情指日可待。广发证券

  上海九百(600838):受益东方证券

  上海九百出资1755万元参股东方证券1.50%股权,投资回报率高达80%%。同时,随着东方证券年报的公布,公司有望成为第一家分享牛市收益的参股券商公司,从题材上看,极有可能成为大资金狙击的目标。华安证券

  技术测市

  均线系统中,各线继续保持多头排列、呈向上发散状态,过大的乖离率完成修复后,股指将继续依托其向上挺进。技术指标方面,两市的中短线指标仍运行于强势区域。MACD指标显示DIF继续向上扬升,同时红柱再度出现放大迹象,短线股指仍有上攻动能。武汉新兰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