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禁氟令”正式实施 市场难觅含氟新冰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0:4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孙珺)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环保总局等多家部门制定的冰箱“禁氟令”,从1月1日开始执行,禁止企业生产用氟利昂作制冷剂、发泡剂的冰箱、冷柜。记者连日走访了解到,武汉的各大家电卖场已找不到含氟冰箱的踪影。

  在苏宁、国美等家电卖场,记者发现全场的冰箱都是无氟的,各品牌冰箱纷纷打出“绿色环保”、“无氟”的宣传口号。但在彭刘杨路等二手家电交易市场内,仍有不少含氟的老式冰箱待售,这些冰箱大多已使用了七八年。

  记者从市家电维修行业管理处了解到,去年7月,我市已先于其他城市“禁氟”,“禁氟令”不会在市场上引起太大的震动,家电的市场价格也不会产生大的波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