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不仅识假币还能分数量 钱币识别器功能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0:3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林莹 王银芳 记者张冲 实习生张琳)“师傅,请投足币!”昨日上午10时,一辆413路空调车上,司机乔建文客气地指出一名女乘客少投了币。

  “你凭什么说我少投了币?”女乘客一脸愕然地反驳道。此时,乔建文指着投币口上识别器上的数字说:“您看,这上面显示是您丢了一个1元,一个5角!”女乘客似乎还不服气:“我怎么知道你这机器灵不灵?”此时,又一名乘客上了车,他投下钱币后,机器上当时就显示出一个1元,两个5角。女乘客这才不好意思地低头找了枚5角钱投进投币口。

  据了解,目前公交车上安装的识别器不仅可以识别假币,还可清晰辨别钱币数量,更加方便司机监督诚信投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