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百人占据餐桌 酒店被迫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0:2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张冲 实习生张琳)为合同纠纷已经闹上法院,正在法院审理时,又为讨要租金闹起别扭。前日,出租方竟派出一百多人到承租方“坐等”,导致承租方被迫暂时停业。

  事发现场在武昌卓刀泉南路的潇湘人家酒店,前日下午,上百人来到酒店里,既不点菜也不离开,而是坐在店里不动。

  据酒店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租用的是新一佳房产,双方于2004年8月份签订合同注明,出租方应该提供中央空调等设施,而至今却没有到位。2005年12月,酒店方将此事诉诸于法律,法院未判决之前,酒店方就没有支付租金。前日,对方突然出动百余人来到酒店坐等,以此索要租金。

  新一佳有关负责人则称,酒店租用的房产也是新一佳从房东那里整体租下的。一年多来,潇湘人家酒店拒付56万元租金,新一佳出此下策实属无奈之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