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慢慢聊”年度已过成了普通长话 需重新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7:0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宏)打长途电话,低至1分钟1角钱,这种低价话费让张女士不时地与远在北京的女儿“慢慢聊”。昨日,张女士缴费时才猛然发现,元旦才几天,话费猛增一百多,自己聊“过界”了。

  原来,张女士去年初在洪山电信营业厅申请了一个“国内长途慢慢聊06版”业务,直接拨打国内长途电话,第一分钟为0.5元,依次递减,从第五分钟开始为0.1元。这样,打一小时电话只要7元钱。

  但张女士元旦以来的所有长途话费按正常计算,每6秒钟7分钱。

  电信部门称,原“慢慢聊06版”到去年12月31日已到期,这在当初办理时就已说明。这些客户需重新申请后,才能继续享受这种优惠,否则就只能作为普通长途电话来处理。

  对此,有客户称,如果能够在到期之前得到提醒,那就少了这些麻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