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八券商看涨后市细点个股(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21:28 北京商报

  民族证券

  消费升级与盈利增长

  ■大势研判:民族证券认为影响行业配置的主要因素将是工业化、消费升级、人民币升值和行业盈利增长变化。

  ■行业配置:从人均GDP和轻重工业比重两个指标来看,我国目前正处于工业化过程之中,未来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值得期待。

  而从综合工业化、消费升级、本币升值和盈利增速变化三个因素来看,2007年受益于工业化、消费升级、本币升值,同时盈利有望保持快速增长的房地产、银行、商业旅游应获得超额配置;受益于工业化且2007年盈利有望复苏的钢铁行业应获得超额配置;受益于工业化、消费升级、但2007年盈利增速难以加快的机械、汽车、有色行业可考虑平配;在3G投资拉动下盈利增长有望改善的通信设备行业可考虑平配;盈利能保持较快增长的交通运输、食品饮料行业可考虑平配;电力、煤炭、医药、农林牧渔相对看淡,机会以个股为主。

  ■推荐

股票时代新材平高电气山东黄金中金岭南中兴通讯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