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公交车:0.4元刷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0:46 武汉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2日专电北京公交车从1日起全面实行刷卡优惠,乘客购卡和刷卡量大大提高,但同时很多乘客也提出办卡时交纳的20元押金过高。

  记者2日在北京几条公交线路上看到,很多上车的乘客都是通过刷卡付费。用现金买票的乘客看到别人刷卡时读卡机上显示的0.4元价格后,纷纷表示:“还是用卡合算,马上去办一张。”

  北京市内的447条公交线路,包括运通和百利宝等线路都被纳入到刷卡优惠范围。北京市民购卡格外踊跃,公交“一卡通”已售出630多万张。

  北京市已经确定了

公共交通是社会公益性事业的定位,政府将拿出钱来提高公共交通总体运营服务水平,保证普通百姓出行的方便、快捷和舒适,同时提高公共交通的吸引力,引导市民合理出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