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武汉城市圈将推8条旅游精品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06: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王予 通讯员省轩)昨从省旅游局获悉,武汉城市圈将推出8条旅游线路,并将交由旅行社进行市场化运作。

  这8条线路是科教文化之旅、温泉养生之旅、红色和绿色生态之旅、工业之旅、三国文化之旅、宗教文化之旅、体育健身之旅、乡村休闲之旅。

  据介绍,武汉城市圈内旅游资源丰富,有武汉、鄂州、赤壁3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也有九宫山、大别山、文赤壁、武赤壁、梁子湖、陆水湖、薄刀峰等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部分还是国家级景区。但由于景点分散、缺乏整合,市场上鲜有将城市圈景点一线串珠的精品线路。

  省旅游局有关人士透露,目前,上述线路已分别交由8家旅行社分头编制。下一步,还将制定出成本价格、销售指导价格等,全面推向市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