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受冷空气影响元旦期间菜价将小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07:3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龙滢通讯员圣彦红霞)来自市场方面的信息表明,元旦期间,因受冷空气影响,蔬菜价格将会有所波动。

  昨日,记者在武昌广埠屯菜场了解到,每500克小白菜1元、黄瓜2元、平菇2元、莲藕1.5元等,有菜贩告诉记者,近两天来,随着气温下降,菜价已呈现略微波动。

  近一周时间,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货源充沛,海南、广东、广西、福建等地区的蔬菜大量进入市场,以保障江城元旦市场的蔬菜供应。

  据武商量贩公司介绍,现在,超市售卖的洪山菜薹5.00元/500克、荷兰豆7元、迷你黄瓜5.00元、西兰花5.00元、苦瓜5.00元。这些菜价仍是节前价格。但据该公司的预测与分析,节日期间,因受冷空气影响,加之市场需求量相应增加,本地蔬菜会有3%—5%的小幅上扬。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