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强势指数拉高基金净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0:43 生活新报

  上证综指近两天连续跨越2500点和2600点,在指数屡创新高的同时,很多投资者却没能把握住机会。但基金再次展示了专业理财的水平——在过去的一周,晨星开放式基金指数涨幅3.08%,股票型基金指数涨幅更是达到3.66%,各基金净值纷纷大幅走高。

  截至12月15日,中信红利精选基金累计净值达到2.1656元,在同时期成立的基金中名列前茅,而其净值的增长更是保持了一贯的稳定领先优势。根据晨星开放式基金排名统计,中信红利精选基金最近半年回报率达到58.05%,在89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2。

  中信基金投资总监丁楹认为,目前A股市场总体估值水平应在20倍市盈率左右,仍然处在一个合理、健康的区间里。假设明年还维持这样一个估值水平的话,并把上市公司盈利增长因素考虑进来,则可判断A股市场明年至少还有20%左右的涨幅。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