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兴杰站·现代城搜酷街明日解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0:40 生活新报

  兴杰站·现代城搜酷街定于12月30日在绿洲大酒店三楼四季春会议厅公开发售,这对于昆明的无数投资者来说,拥有一个占据百万人气商机的轻轨商铺即将成为现实。

  据了解,为了最大限度保障业主投资利益,增大兴杰站·现代城搜酷街的投资价值,兴杰地产特别推出了三大投资保障体系:

  低门槛保障体系——开发商创业基金体系,低首付、分期付款。创业基金将提供2成借款,投资者在项目封顶和交房前分别偿还50%。此举大大降低了首付,少投入、高回报,大多数中小投资者也可轻松选择。

  投资收益保障体系——香港利威旅游有限公司五年租约。香港利威旅游有限公司全面承租兴杰站·现代城搜酷街内铺,租约期长达5年,确保业主5年的租金收益,经过利威的五年商业经营和培养,未来商业价值更趋高涨。

  投资安全保障体系——

开发商五年回购。开发商针对内铺提供5年100%回购政策,在5年租约期内确保业主租金的同时,更使业主的投资风险降至零。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