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石林申报5A景区本月将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0:34 生活新报

  □昨日,国家旅游局5A级旅游景区创建试点验收工作正式开始。据悉,云南石林申报国家5A景区上月已完成省市初评,相关申报材料已上报国家旅游局,正式评定工作将在本月开始,结果将于明年揭晓。

  □ 云南普洱茶展明年元月到广州

  云南精品普洱茶全国巡回展(广州站)将于2007年1月5日至7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场举行。

  记者了解到,展会期间将举办精品普洱茶拍卖、万人饮品普洱茶、民族茶艺表演、普洱茶制作演示等特色活动。

  据悉,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07家

普洱茶生产企业报名参展。

  □ 家乐福一店日报损上千元货物

  昨日,昆明家乐福云纺店邀请了15名市民参观卖场食品报损流程。据介绍,昆明家乐福每天都会定时对卖场内货物进行清理,发现有过期食品、破损等问题食品都将按规定报损。

  家乐福云纺店平均每天被报损的货物金额都高达千元。

  本报记者 刘铭志

  □ 云南红将“大闹”平安夜

  云南红将于12月23日、24日在弥勒县云南红酒庄举办平安夜慈善酒会:时尚品酒会、云南红艺术团舞蹈表演、慈善拍卖会及受赠仪式。据悉,酒会门票为498 元/2人。

  □ 云南人研究人工种植鸡■

  近日,一位野生菌研究者刘先生向本报提供了一份仿生态生产鸡■菌实验报告,报告中称他经过数年研究,发现通过养殖白蚁可人工培育出鸡■菌。刘先生说,目前该报告在理论上已研究完毕,下一步将考虑进入实验阶段,如果该项目实验成功,将考虑申请专利。

本报记者 王鹏 刘铭志 陶园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