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54项条款11项有问题 健身合同成“霸王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0:04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通讯员 靳涛 记者 马辉)3份约定共计54项健身条款,“问题条款”就有11项。硚口工商分局已责令“美格菲健身中心”今日必须改正。

  市政协委员日前以第0500号提案形式,向硚口工商分局反映,“美格菲健身中心”相关合同中充满“霸王味”。工商人员立即对该中心《会籍合约》、《私人教练合约》、《会员守则》3个格式条款展开调查,在54项内容中查出其中有11项违反《合同法》及“省合同监督条例”。如“中心及其教练将不对会员在锻炼过程中,产生的损伤和后果负责”,“会员指定教练未能上课时,中心有权指定其他教练,会员不得因此要求退费”等。

  工商人员发出警告:限12月18日,必须启用新的合同文本。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