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牛市宜选红利再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0:29 生活新报

  华富基金旗下明星基金——华富竞争力基金近日宣布大比例派发分红,每10份分红4元,为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回报。据悉,该基金正通过建行、招行、交行及各大券商进行费率优惠的持续营销活动。

  对多数基民来说,除了“现金分红”,往往不知道还有“红利再投资”这一分红方式。建设银行资深理财师刘经理表示,在牛市中购买基金宜选红利再投资的分红方式,既能免除再次申购基金的费用,又可当即享受复利投资的高收益。基金的红利再投资是将分得的红利,按照权益登记日的净值,直接用于申购该基金。由于红利再投资可以免除申购费用,因而能够降低申购成本。

  刘经理介绍,即将分红的华富

竞争力基金业绩表现出色,投研团队稳定而富有经验,后市来看应当可以为选择红利再投资的投资者带来更可观的收益。今年8月,华富竞争力基金被晨星中国评为五星级基金,9月又获得银河
证券
的五星级最高评级。经过此次大比例分红后,该基金的净值接近1元,拥有新基金的低廉价格和老基金的优秀品质。

  同时,华富基金提醒投资者,默认的情况下,基金采取现金分红的方式。如投资者希望选择红利再投资的方式,可以通过建行、招行、交行及各大券商修改默认的分红条款。

综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