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信银行推出新年理财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21:59 北京商报

  商报讯 日前,记者从中信银行获悉人民币理财产品“中信理财新年计划1号和2号”将推出。据悉,新推出的新年理财产品仍然以打新股为主要盈利模式。另外,“中信理财新年计划2号”还通过投资基金以及不超过两年期的债券,更加丰富了该产品的投资组合。另外,管理方将在两只产品累计收益超过一定幅度时才开始收取管理费,即先保证投资者利益。

  今年6月以来,中信银行首家推出了以投资新股为主的系列产品“双季计划1号、2号、3号”,截止到11月底,上述3个产品年收益率均已达到了5%,超出了预期收益。取得高收益的原因,一是因为机构投资者具有申购新股的优势,二是因为发挥了中信系的集团优势,来自中信系各机构的精英确保了投资优质新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