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禁用食品添加剂 油炸食品须挂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9:3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 王丹妮 通讯员 施伟)禁用食品添加剂量,蔬菜必须先洗后切,油炸食物必须挂浆以减少营养损失。昨日,全国首家“营养餐厅”通过评审,落户在小蓝鲸硚口美食广场。

  痛风、高血脂、糖尿病等“富贵病”,大多属于吃出来的毛病,都是营养过剩所致。

   为倡导“科学用餐”,今年5月,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发展中心与中国烹饪协会发起“营养健康型餐饮示范单位”选拔活动,小蓝鲸以“吃出健康来”的理念入围。

  11月21日,省委常委、市委苗圩书记获悉后,要求市科技局、卫生局等部门给予重视与支持。经过一系列的营养培训和改良后,小蓝鲸

美食广场昨以98分的高分,通过了评审组初审。

  今后在“营养餐厅”就餐,市民仍可想吃什么点什么,但

营养师会根据点菜情况,提醒做适当微调,并配营养小菜,以平衡营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