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纪念银盘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1:25 金时网·金融时报

  本报讯 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制作并限量发行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银盘于今年5月正式面向全国首发以来,引起了海内外收藏大家及文博、工艺、金融界的强烈关注,受到了人们的热烈追捧,并立即在全国出现了火爆的销售场面。

  该奥运银盘是首次采用造币工艺制造的,开创了百年奥运史上高端纪念银盘的先河,受到了包括国际奥委会、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奥组委在内的众多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肯定。

  此次发行的北京奥运纪念银盘分为两种规格,其中1000克银盘发行量为2008枚,8盎司银盘发行量为8888枚。

  据专家介绍,该系列银盘产品的整体小规模限量发行,使纪念银盘具有了极高的增值潜力、收藏鉴赏价值及重要的纪念意义。该套纪念银盘(中国古代体育版)由中国金币深圳经销中心和中奥克(北京)国际体育文化中心销售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