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产整顿指向开发商“原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32 生活新报

  上周,有报道称“汤臣一品不久前接受了有关税务部门的稽查,被要求提供原始资料、相关报表等”一事,汤臣集团日前表示,旗下公司或项目并未受过税务部门的调查。

  虽然汤臣一品的风波暂告一段落,但国内房地产清查风暴才是让这个行业开始风声鹤唳的真正原因,“税检”正是这场房地产清查风暴的重要一环。

  上海嘉凯行销市场总监林戈表示,对房地产企业的清理整顿看来将成为政府调控房地产的下一个着力点,查处偷税漏税的税务稽查是少不了的。

  更有业内人士指出,清查的关键点不仅是隐瞒利润、偷税漏税问题,清查风暴更指向土地取得是否违规、贷款获得是否非法等涉及

开发商“原罪”的行业敏感问题。

上海
证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