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C照驾校承诺包拿证 武汉学车却拿黄冈驾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1:0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寿才家东记者马辉)驾校承诺包学员能拿到驾照,给的却是黄冈驾照。

  张先生日前投诉称,他去年在泰源驾校学C照,当时说“2000元包拿证”。后来,驾校把他们领到黄冈笔试,他们拿的是黄冈驾照。

  可校方说,当时已告知是黄冈驾照。张先生觉得,自己是武汉人,不可能要黄冈驾照,要求退款。遭到驾校拒绝后,他投诉到市运管处。因该校属非法经营,市运管处取消其教学资格,要求驾校全额退款。张先生去要钱时,校方却说没钱退。

  汉阳琴断口工商所日前接到投诉后,经调查发现,泰源驾校去年曾改名“天天”驾校,现在该校又改成“奥通”驾校。

  经调解,“奥通”驾校同意退张先生1500元了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