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荷银首选企业基金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0:52 北京商报

  商报讯 截至上周五,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市值已经突破5万亿元人民币。股市的活跃让那些对于缺少股市知识、或没有时间、精力投资股市的人感到惋惜。理财专家指出,牛市时上述投资者可考虑选择证券投资基金,既可分享股市的收益机会,又可适当降低风险。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26日,股票型开放式基金最高收益率达到110.02%,最低的收益率也有33.44 %。当然,基金的收益也有差别,选择时应关注那些长期业绩较好的公司的基金。如正在发行的泰达荷银首选企业基金,就受到投资人的普遍关注。该基金将其投资目标定位于在规模、市场、品牌、技术及盈利能力等方面领先的“行业中的首选企业”。而泰达荷银近几年来整体业绩出色,并创造了多项收益第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