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润虽薄规模较大 旅行社争抢奖励游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07:3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予)年底将至,奖励游也跟着热了起来。记者昨从武汉一些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武汉市场上的奖励游竞争格外激烈,利润也比往年低了许多。

  湖北康辉旅行社介绍,今天,一啤酒企业600多人的奖励游团队,将分别从武汉、襄樊出发参加北京和山西游。在省中青旅、武汉东星等旅行社,近期,也有上千人通过该社参加了奖励游,有意向预订春节奖励游的客户也有好几家多达2000多人。

  记者了解到,今年,武汉市场上的奖励游比往年“难做了许多”。有时,一个大团队会有上十家旅行社竞标,最终交给三四家旅行社共同操作。利润也随之下滑了不少,有的甚至不及常规线的利润丰厚。

  不过,业内人士介绍,奖励游人数较多,至少100人起步,高的一个团队有七八百人。利润再薄,依靠规模效应,也比做常规游省心。尽管竞争加剧,对众多旅行社仍有强大的吸引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