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金宝下周第六次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1:21 生活新报

  招商证券基金宝将于2006年11月20日至24日进入第六个开放期。截至2006年11月10日,基金宝累计净值达1.3082,在不到一年半的运作时间里,收益率已经超过30%,而该产品设立时的预期收益率是累计3年15%。

  基金宝在以往的5个开放期已经进行了3次分红,累计实现每单位0.105元,并将在本次开放期再次进行分红,预计每单位0.05元。招商证券有关负责人表示,具体分红基准和额度将需参考分红前的净值情况,分红款项将于12月1日内到达投资者的资金账户。

  根据该产品说明书的约定,招商

证券基金宝每3个月开放一次,在开放期内,投资者可以参与、退出,参与和退出的价格都是T日(11月24日)净值。由于招商证券基金宝的退出费率随着持有时间增加而递减,此次开放期退出费率为0.5%到1%不等。据悉,招商证券系统内各营业部已向原有客户进行了持续营销。招商证券基金宝的新客户申购或预申购工作也已启动。

本报记者 苏雪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