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晓低调出任国美CE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2:21 信息时报

  前天,中国永乐以2.19港元收盘(略低于首发时的2.25港元的发行价),这是它在资本市场上的最后一次定格。根据此前与国美电器的协议,中国永乐的股票已从昨天9点半开始停止买卖,并预计于2007年1月底前退市。

  与此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永乐董事长兼总裁陈晓前天也以国美电器新任CEO的身份,坐进了鹏润大厦18楼的一间宽大的办公室里。尽管并没有公开宣布,但国美新任CEO就此静悄悄地上任。据悉,上任第一天,陈晓就和他的国美新同事们开了一天的会。

  “现在很开心,因为永乐与国美的整合进展一切顺利,永乐也已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陈晓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据透露,本月22日国美、永乐就将在北京海淀稻香湖景酒店向外界宣告新公司架构,目前国美上上下下都在为此忙碌,两家公司的整合会争取在年内完成。

  时报记者 刘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