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中联手亚都共办加湿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1: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高利华)北方秋冬季节的干燥催生了加湿器的市场。近日,国内最大的加湿器、净化器厂商亚都公司总裁何鲁敏在大中中塔店亲自作起了促销员,现场为市民答疑解问、签名售机。

  在大中卖场,空气加湿器一直处于高增长的状态,亚都公司在京城销售的70%以上在大中,尤其是进入冬季以来,消费者的需求量大幅提升,大中与亚都联手,从11月11日开始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加湿节”,一方面大力倡导人文居住生活新型理念及新技术,另一方面,还将用极限的超低价格,优惠京城百姓,圆市民美好家居生活。

  此番厂商的大举动,直接说明了厂商对渠道的认同。

  此外,为了配合本次活动,大中将携手美的、思露德、佳星、先锋、桑普、艾美特等十余家电暖器知名厂商,开展降价送礼。包括电油汀、空调扇、小太阳、暖风机在内的电暖器产品都将打破之前所订立的价格标准,以近四折起售的飙悍低价放量销售,确保北京市民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