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成吞卡源于操作不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1:21 生活新报

  市民享受了银行卡的方便快捷,可能有时也会遇到吞卡的麻烦。银行人士指出,90%的吞卡是由于市民操作不当,而正常吞卡也没有风险,市民不要过于心慌。

  中国银行有关人士介绍说,当发现操作出错要重新操作时,市民应该将卡先取出,再重新插入,重新操作。另外,在柜员机取钱,如果市民连续3次输错密码,机器也会吞卡,这是系统为了保障市民财产安全而将卡吞掉。

  造成吞卡的原因有多种,其中90%以上是由于市民操作不当引起的。除此之外还有3种可能:柜员机出现故障、

信用卡过期、人为(犯罪分子)破坏等。此外,由于持卡人大意,取钱后未将卡拿走,在20秒后卡也会被吞掉。除了人为(犯罪分子)破坏的原因外,其他正常吞卡,持卡人可以在第二天(期限为3天内)携带柜员机反馈的回单和本人身份证到吞卡网点将卡找回。

每日新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