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rket] 操盘必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0:41 生活新报

  股改结束今日复牌

  名 称对 价

  *ST松辽(600715) 债务重组

  限售股份上市

  

  山东威达(002026),股权分置限售股份2766.375万股上市流通。

  重大事项

  S*ST唐陶(000856)股改对价相当于10送3.1股。

  S如意(000626)股改对价10送3股。

  湖北金环(000615)投资3000万元建玻璃纸生产线。

  三一重工(600031)将定向非公发行5000万股A股。

  SST丰华(600615)部分厂房土地资产将于11月30日司法拍卖。

  黑牡丹(600510)拟出资1.8亿元认购江苏银行1.5亿股。

  陕西金叶(000812)转让所持长江证券2000万股。

  证券要闻

  

  人民币储蓄存款一部分被分流到股票市场

  

  10月末,人民币储蓄存款余额为15.8万亿元,同比增长15.5%,增幅比上月低0.5个百分点,是2005年4月份以来的最低点。随着股票市场交易持续活跃,储蓄存款一部分被分流到股票市场。10月份证券公司客户保证金余额为6042亿元,比上月增加2161亿元。

  两公司IPO申请获通过

  湖南山河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IPO申请已获发审委批准。

  国资委批准凯雷收购徐工 商务部将作最后批复

  凯雷收购徐工已经走到最后一步。《经济观察报》记者获悉,国资委已经批准了凯雷收购徐工的新方案,该方案目前只在等待商务部的最终审批。

  八部委联合施压确保清欠按时完成

  

  证监会等八部委日前就上市公司清欠问题联合发文,要求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地区和重点公司的清欠督导工作,逐家研究解决方案,逐一落实。对限期内未完成清欠的上市公司要全面立案稽查,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2家公司进入第57批股改程序

  昨日两市共有12家公司进入第57批股改程序,其中深市公司有4家,分别为S如意、S华意、S*ST唐陶和S*ST深泰。沪市公司共8家,分别为S钱水利、S*ST联谊S岷电S*ST长控S甬富达SST陈香S甬富邦S*ST中房

综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