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利润增长将续写牛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21:32 北京商报

  近日,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了其今年第四季度投资策略报告。报告看好中国A股市场的中长期表现,2007年中国A股市场将呈现温和上涨的总体态势,而业绩增长将成为此番行情的主要推动力量。

  报告认为,经济在转变为持续高增长、低通胀的状态时,资本市场的表现最佳。而目前看来,压低通胀的人民币升值行情远远没有结束,经济增长则显示出强劲的持续性。加之股权分制改革带来的全流通环境促进了上市公司质量的提高。

  上述利好因素都为

资本市场的长期繁荣奠定了客观基础。报告指出,今年年初以来的市场涨幅动因中,股改贡献约20%,估值提升贡献约30%,净利润增长贡献约5%,估值还没有出现大幅度的提高。未来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长将成为续写牛市的主要推动力量。

  刚刚公布的上市公司第三季度报告印证了工银瑞信的这一观点,据上海

证券报统计,1401家上市公司前三季净利润同比增长21.89%,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54万亿,呈现出强劲的业绩增长趋势。

 刘 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