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旅客排队进厕所换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10:2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 左洋)“等了20分钟才挤进厕所,我发现好多人都在换衣服!”昨日10时,乘坐CA1333航班从北京抵汉的熊小姐,颇为无奈:武汉有23℃,太热了,比北京高10℃,而天河机场没有更衣室,只能挤到唯一的一间女厕所换衣服。

  记者昨发现,天河机场国内到达大厅,简直成了“更衣间”,许多男旅客当众脱掉外套,穿上衬衣。女旅客则拿着衬衣等轻薄衣服,排队入厕更衣。

  天河机场地面服务保障人员介绍,过了冬至,武汉持续晴热,从北京、沈阳、哈尔滨、天津等北方城市飞至武汉的航班,比较密集,旅客纷纷换衣服。北方到汉航班高峰期间,最多有50来名女乘客排队入厕更衣。

  南北温差大下了飞机就要更衣 国内机场纷纷搭建更衣室

  昨日,记者查询相关资料了解到,北京、上海、广州、海口、深圳、济南、重庆等机场,都在国内、国际行李提取大厅搭建更衣室。

  上世纪90年代末,上海虹桥机场在A楼到达口岸,设立了4个更衣室。随后,深圳、海口等机场也建了更衣室。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将旅客更衣室挂上指示牌,分别在国内行李提取大厅14号转盘东侧、国际行李提取大厅4号转盘附近。

  我国地域辽阔,南北温差较大,南来北往的旅客,常常要在机场添减衣物,没有更衣室颇为不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