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站6对列车暂停上下旅客 系因车站改建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7:1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邹汉青通讯员曹寅光)记者昨从汉口火车站获悉,本月19日零时起至明年元月15日,共有6对武汉始发及通过列车将取消在该站办理客运业务。

  这6对旅客列车分别是:武昌-西安N357/8次、北京西-桂林K21/2次、北京西-湛江K157/8次、西安-厦门K243/4次、郑州-南宁1627/8次、郑州-长沙2153/4次。

  这些车次取消在汉口站办理客运业务,是配合该站2号站台即将开始加高改造施工的需要,为全国铁路第六次大提速后汉口和北京之间开行时速200公里的动车组列车做准备。

  据了解,2号站台加高将采取封闭施工,改造后的站台将与列车车箱处于同一水平面,届时旅客上、下车更加轻松、安全,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行站台加高改造的前期准备工作,改造工程将于明年元月完工,届时以上6对列车将恢复在汉口站办理旅客上下车业务。

  另外,从昨晚6时起,3列外地经过和终到汉口站的旅客列车在汉口站的到达和开行时间发生调整:福州-成都的K389次由7:31到、7:49开调整为8:21到、8:39开;汉口-宜昌的N392次由12:13终到汉口调整为12:45终到;宝鸡-汉口的4705次由12:51终到汉口调整为12:41终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