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推出 基金预受理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1:27 生活新报

  为给基金投资人提供简单便捷的基金交易渠道、基金交易方式、延长基金业务服务时间,光大银行于2006年9月1日起正式推出所有基金的7×24小时预受理业务,同时,定期定额基金数量增至8只。

  基金预受理业务,是指投资人可通过光大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全天24小时(包括节假日)办理基金业务申请,柜台营业时间内随时办理基金业务申请。只是基金交易时间内提交的申请当日受理,非基金交易时间提交的申请作预受理处理,下一交易时间正式受理。基金预受理业务的推出,能够确保投资人在光大银行投资基金不受时间限制,随时随地轻松办理基金业务。光大银行本次开通的基金预受理业务包括基金账户类业务和申(认)购业务。

  定期定额业务,是指投资人通过光大银行销售渠道(柜台、网银、电话银行等)提交基金自动申购业务申请,约定在每个月固定日期、将固定资金投资于基金,由光大银行根据投资人要求每月按期从其指定账户扣划固定申购款项的业务。

简涛 本报记者 苏雪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