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万巴黎新经济基金近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 20:43 北京商报

  由申万巴黎基金管理公司推出的新经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11月3日起正式由工商银行及各大券商代销发行。

  “申万巴黎新经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是申万巴黎基金管理公司发行的第五只开放式基金,也是一只偏股型证券投资基金,其股票投资比例一般在80%-95%,该基金的最大特点是将证券投资与经济增长、社会和谐等人文概念有机地结合在一起,遵循“和谐发展”思想,自创“和谐评估”体系进行选股,重点从内部和谐、循环经济、创新立国、消费促进、外部均衡5大代表中国经济增长动力源中发掘兼具合理价值和持续成长动力的上市公司。

  包括中国工商银行、申银万国

证券、海通证券、国泰君安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国银河证券、招商证券、广发证券、光大证券在内的机构将代销该产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