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盛动态精选基金高额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 20:43 北京商报

  长盛基金旗下长盛动态精选基金将实施今年第二次分红,分红方案为每10份分红3.5元。长盛动态精选基金因之成为目前国内单次分红额度最高的基金产品之一。

  长盛基金是国内获准成立时间最早的10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目前旗下共管理着4只封闭式基金、4只开放式基金和4个社保基金投资组合,资产管理规模超过200亿元。同时,长盛基金还是2005年度金牛基金公司,业绩优异。据统计,长盛动态精选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高达68.42%,表现深得投资者信赖。

  受长盛动态精选基金将进行高额分红的刺激,长盛中证100指数基金发行数日来投资者认购踊跃。有投资者表示,长盛基金的业绩值得信赖,并且注重对投资者的回报,因而对长盛中证100指数基金充满信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