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航局捧回全国质量最高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 08: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陈道林通讯员陈同尧李潜军)昨日,二航局在北京捧回全国质量奖,成为迄今国内建桥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也是继武钢之后,第二家获得此项大奖的湖北企业。

  据悉,全国质量奖创立于2001年,由中国质量协会每年评审一次,是我国质量领域的最高奖。

  武汉素有“建桥之都”之称,在今年10月24日的首届中国桥梁文化周上,二航局被评为“全国十大桥梁英雄团队。”

  16年来,二航局共承建各种特大型桥梁近100座。其中,在建的苏通长江大桥、杭州湾大桥、重庆朝天门大桥、贵州坝陵河大桥在同类型桥梁中均排名世界第一。

  据了解,该局在汉承建的4层常青立交桥,将于明年7月完工。其中连接中环线、机场路的2层立交将于春节前完工,缓解该路段的交通拥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