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农博会又签购销项目25亿 一批特色农产品找到婆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 08: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龙滢通讯员边爽)农博会的展销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湖北省一批特色农产品纷纷找到了各自的“婆家”,昨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农博会参展企业签约32个项目,总金额达25亿元。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武商量贩连锁有限公司采购“土家人”三峡苕酥的合同金额800万元;香港裕华国产百货有限公司与武汉市江夏区牛山湖渔场签订“梁子牌”梁子湖大河蟹购销项目,今后,梁子湖大河蟹直销香港……

  在当天签约的项目中,涉及粮食加工、肉类加工、果蔬加工、水产加工、集约化养殖、农机购销等六大类。组委会人士称,此次签约项目之多、涉及面广,表明农博会正成为农业招商引资、农业信息聚集和农产品购销的平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