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汉区26座公厕装修一新 均安有自动冲水装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 08: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陈道林通讯员范俊汉刘文林)汉口友谊路旁的江汉区天后社区,一座昔日破旧的茅厕昨日改建完毕,变成了装修一新、安有自动冲水装置的“精品”公厕,社区居民高兴地奔走相告。

  天后社区原有公厕于1992年因旧城改造而拆除,14年来,社区650户、数千居民仅用一座无冲水装置的简易茅厕。且因其地势较低、下水管网陈旧等原因,导致污水经常漫溢,让人“无法下脚”,夏天苍蝇横飞,居民怨声载道。

  今年,市、区城管部门加大公厕升级步伐,原本这个编外“茅厕”没有纳入改造计划,9月份城管部门得知闹市中心还有茅厕后,决定投入15万元将其拆除重建。目前,新的天后公厕已纳入了区城管局厕所的管理范围,每天安排有专人清扫保洁。

  据悉,江汉区今年已完成对26座公厕的维修改造,其中新建4座,大型改造4座,一般维修18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