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金秋菊展在洪山广场开幕 数万市民涌入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 08: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邹汉青)昨日,武汉金秋菊展在洪山广场开幕,50万盆、40余组菊花扎景让“江城大客厅”铺上满地金。但过分拥挤的场面,让赶来赏菊的市民游兴顿时打了折扣。

  上午9时许,记者在洪山广场看到,数万市民涌入广场,各个菊花扎景之间狭窄的人行道上的看客之间几乎前胸贴后背,想找个空处拍张照片都难,不少市民都有一不小心就跟对面过来的人撞个满怀的经历。

  一家参展单位的负责人说,这样大型的菊展活动,场地应选在汉口江滩等其他开阔的地方。他同时建议老人、小孩避开周末高峰期来赏菊。

  还有人提出另一个担忧:洪山广场四周被马路环绕,几成“孤岛”,成群的赏菊市民横穿马路进出广场,不仅影响交通畅通,还存在

交通安全隐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