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农博会第二天部分展商提前撤展 无牌商品像根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07:3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龙滢)昨日是第三届武汉农业博览会开展的第二天。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内,记者发现,一部分省内企业的展台已人去货空,一个个空展位与其他展位相比很是刺眼。

  当天中午,一楼展厅省内某生物科技公司就撤退了。原先的展位上摆售着牛角梳。负责销售的一男子称,他与该科技公司无关。

  在省内某县的农产品展区也已空无一物。这些展位大多数被卖电池、圆珠笔、羊毛护膝等的“展会油子”们所借用。

  记者了解到,这些提前打了退堂鼓的企业,几乎都是没有自有品牌的企业,加上产品的特色不强,“连声吆喝也没赚到”。

  与这些无品牌的企业相比,大批特色鲜明但品牌知名度不高的农产品,却将农博会当作“翻身”的良机。携孝昌“农娇”牌太子红粘米的参展商说,他们会坚持到展会最后一天,目的是希望更多的武汉人了解这个品牌。记者了解到,持这样心态的厂商还有不少。

  组委会称,本届展会的5000余种展品中,品牌商品约占8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