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要理财 找光大 “阳光理财”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3:57 生活新报

  近年来,中国光大银行的“阳光理财”系列产品,由于其连续发售、品种齐全而在市场上独占鳌头,光大银行就是“理财银行”已经广为投资者所认同,光大银行发售的所有理财产品都深受广大投资者的青睐。

  10月18日,光大银行推出阳光资产管理计划系列产品“同赢”一号,该产品募集期为10月18日至10月30日,年收益率为3%-6%,起存金额为人民币10万元,以1万元的整数倍递增;10月27日再次推出3类理财产品,其中“阳光理财A+计划”人民币理财产品,募集期为10月27日至11月13日,于11月15日起息,该产品期限为半年期,年收益率为1%―3.4%,起存金额为人民币5万元,以1万元的整数倍递增;“阳光理财A计划”外币理财产品,募集期为10月27日至11月13日,于11月15日起息,美元一年期固定收益产品,年收益率5.20%,港币一年期固定收益产品,年收益率为4.10%;起存金额为5千美元或4万港币,递增金额为100美元或100港币。同时推出“阳光理财C计划”半年期人民币理财产品,募集期为10月27日至11月8日,于11月9日起息,年收益率高达2.70%,起存金额为人民币5万元,以1万元的整数倍递增。

  上述4个产品将充分满足广大客户短期投资获取较高收益的要求,成为近期

理财产品的一个极好选择和亮点,为投资者寻求到了一种既安全又能够获取较高收益的理财方式和理财新品种。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