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美丽寻找资本 让智慧创造财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3:54 生活新报

  2006年中国旅游投资洽谈会

  2006年中国旅游投资洽谈会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宁波举行,本次洽谈会由国家旅游局主办。为了使此次洽谈会取得更大的收获,国家旅游局特别邀请了中信集团、国旅集团、中旅集团、柏联集团、华侨城集团、宋城集团、南苑集团、开元集团、美国纬愿旅游咨询公司等实力雄厚的旅游投资企业的高层人士就我国旅游业的现状和前景展开了讨论。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表示,中国旅游业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必须加快旅游投资开发,不断向市场提供新的卖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旅游投资要以旅游度假产品、生态旅游项目、乡村旅游项目、康体旅游项目、宾馆饭店项目、旅游商品开发、旅游新业态项目等为重点,促进中国旅游业高水平、高质量的发展。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