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眼镜护理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1:56 生活新报

  4种品牌被停售北京市卫生局日前发布隐形眼镜护理液的卫生抽检公告,市售10种护理液合格率仅60%,海昌、亮洁、保视宁、爱尔康四个品牌分别有一种护理液含有霉菌,目前已被责令停产停售,并公告回收。

  北京市卫生局最近对北京5家卖场销售的10种隐形眼镜护理液产品进行了卫生检验。无菌检测结果表明,6种产品合格,4种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测结果霉菌呈阳性。

  针对抽检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北京市卫生局已将抽检结果告知本市相关的生产企业和进口代理商,并依据《消毒管理办法》对涉及违法的生产经营单位给予了行政处罚,责令其公告回收,并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对于外埠生产的不合格产品,北京市卫生局已将隐患状况移送该产品生产厂商所在地的省级卫生行政部门处理。

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